阿斩

已经开始了自我怀疑
我写的东西真的有那么不堪吗?

凹凸▪沙雕▪学校(9)

☆学校Pa,日常沙雕。

☆无CP。

☆依旧是雷蛰的课。

☆我真的对雷蛰和化学课过不去了。

☆拖课警告×1

☆拖课警告×2

☆拖课警告×3

☆雷者勿入。

☆ooc有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化学课......】

蛰:好了,这张卷子的答案就是这样【抬头看了看时间】你们可以在对一下答案。

【过了一会......】

金:格瑞格瑞!你帮我看看,这题怎么做?【向后转,问后座的格瑞】

瑞:......【叹了口气,抓过卷子讲了起来】

嘉:格瑞!我......【被打断】

瑞:不要。

凯:安丽洁,你觉得哪一款指甲油更好看呢?

柠:如果是凯莉的话,都可以哦。

佩:啊,好烦啊,怎么还不下课!帕洛斯,我饿了。

帕:【低头玩手机】......

卡:......

雷:喂,安迷修,你是不是傻啊!

安:???不是,恶党,在下又干了什么啊?【无辜】

......

蛰:(╬ ̄皿 ̄)=○都给我闭嘴!

众:【安静如鸡】......

【同时,下课铃刚好响了】

蛰:......【微笑】想下课吗?先安静十分钟再说!

众:......你TM是魔鬼吗!!!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子殿下的课(化学课)永远都是最后一节,饿得要命还往死里拖课,绝望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