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斩

已经开始了自我怀疑
我写的东西真的有那么不堪吗?

凹凸▪沙雕▪学校(5)

☆学校Pa,沙雕日常。

☆无CP。

☆私设太子殿下是化学老师,安哥是班长。

☆前方警告×1

☆前方警告×2

☆前方警告×3

☆雷者勿入。

☆ooc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雷蛰课上......】

雷:zzzzzzzzz......

蛰:雷狮!

雷:zzzzzzzzzzz......

蛰:雷狮,你给我站起来!(╬ ̄皿 ̄)

雷:zzzzzzz【强势装睡】

蛰:【叹一口气,缓了缓】班长,站起来!

安:???【站起来】∑(´△`)?!

蛰:雷狮,站起来!

雷:......站就站。【不情不愿站起来】

蛰:【点点头,过了一会】班长,坐下。

安:???????Σ(っ°Д°;)っ

众:hhhhhhhhhhhh

【性感太子殿下,在线搞事】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刚开学没多久,我们班化学课上某位同学惹化学老师(我们称作:红毛)生气(内容如上),然后班长被叫起来又坐下的事。

太子殿下的文我可能会出大概七八篇吧,毕竟化学课上......一言难尽啊。总之,我对太子殿下不能好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