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斩

已经开始了自我怀疑
我写的东西真的有那么不堪吗?

凹凸▪沙雕▪学校(6)

☆学校Pa,沙雕日常(突然发现我1到6都是这个开头)

☆无CP。

☆雷家兄弟上课搞事。(这次主要是太子殿下)

☆私设雷太子是化学老师。(多余了,只是凑字数的)

☆前方警告×1

☆前方警告×2

☆前方警告×3

☆雷者勿入。

☆ooc有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依旧化学课上......】

雷:zzzzzzzz......

蛰:【讲课ing,突然停下】雷狮,上课不许睡觉!

雷:......【稍微清醒了一点】

蛰:【继续讲课】

雷:【拿手机低着头玩】

蛰:雷狮,你头低低的在干什么,站到上面来!

雷:不要,谁爱站谁站,反正我不站!

蛰:【眼神有意无意王某人身上撇】

雷:......【起身,往前门一站】

蛰:【继续讲课】

【过了一两分钟后......】

蛰:雷狮,站到后面去!

雷:我.....你TM走着瞧!【站到后面去】

(太子殿下又双叒叕搞事)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9)